2024夏令營- 大專青年志工招募

2024夏令營: 卓越領袖探索系列營隊 - 大專青年志工招募簡章

主旨

由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主辦【卓越領袖探索系列營隊】志工徵選,期盼具備以下條件的大專院校、研究所在學學生踴躍報名,參加徵選:

  1. 具備敏銳觀察力與情緒控管能力。
  2. 具備社團經歷或相關營隊活動經驗者。
  3. 擁有清楚表達能力及責任感

本單位亦針對錄取的營隊志工提供津貼、餐飲、慶功宴與完整營前訓練,不但能增加營隊活動執行之實務經驗外,更能優化表達能力、培養穩健台風並學習領導技巧,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,增加未來職場上的軟實力。歡迎有熱情的夥伴加入我們!

  • 營隊說明
    1. 【卓越領袖探索體驗營】自2016年開辦以來,每期營隊活動皆深受學生與家長的高度滿意。學員對象為國中、高中與高職學生,從多元的營隊活動與學習中探索並發掘自我專長與興趣,及早完善個人之生涯藍圖規劃,達到多元適性發展、多元學習的目的。
    2. 營隊期間:

營隊名稱 (不過夜營隊)

日期

營隊地點

心理探索營

07/26 ~ 07/28

暫定:實踐大學(台北市大直街70號)

AI 人工智慧營 07/29 ~ 07/31 國立台北商業大學(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321號)

高中企管營

08/02 ~ 08/04

暫定:實踐大學(台北市大直街70號)

口語表達溝通營 08/09 ~ 08/11 暫定:實踐大學(台北市大直街70號)
 

工作內容:

  1. 參與營隊行前活動與培訓課程,並協助準備期間之相關規劃與執行。
  2. 協助處理營隊活動期間學員之各項問題。
  3. 營隊活動相關行政事務支援與協助。
  4. 詳細各營隊活動內容說明: 請點選連結 http://www.17learn.com.tw/curriculum/l/12
  • 營前訓練:

營隊名稱 

日期

心理探索營

營前訓時間待定

口語表達溝通營

營前訓時間待定

高中企管營

營前訓時間待定

AI 人工智慧營

營前訓時間待定

 

* 上營及營前訓練期供餐點,不提供住宿

* 營前訓練地點:  領袖培訓日將在台北實體舉辦。其他營隊的營前訓練地點將另行通知,以實體為主

* 為確保活動之完整性,如無法全程參與者(含營前訓練及營隊活動服務期間),請勿報名。

  • 招募對象:大專院校、研究所在學學生(不限系所,如為商管、資管、大眾傳播、心理系等相關科系所尤佳)
  • 研習證明及志工服務時數
  1. 經審核符合資格者須參加由主辦單位所辦理之營隊行前培訓,研習期滿可申請研習證明。
  2. 擔任本會營隊之志工,營隊結束時可申請由主辦單位所核發之服務證明書。
  • 評選辦法:採兩階段評選,第一階段書面審核及第二階段視訊面試甄選